桔梗

“永恒的无望的以花为形的,化名为爱”

【德哈】福灵剂的一万种使用方式

无伏无战背景

一个关于魔药的小甜饼

五年级


清晨,长桌上摆满了美味的食物,四个学院分桌而坐,小巫师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恋爱,学习的话题。温馨幸福,可望可及。

猫头鹰成群地飞进来,扑啦啦的声音夹杂着包裹的落下。

海德薇飞进来,却只是和哈利撒了个娇,它用嘴轻啄了几下哈利的脸颊,逗的哈利直笑。

一人一鸟愉快地闹着,另一个人却是不开心了。

德拉科·马尔福闷闷不乐地看着死对头笑得开心,手上不住地用叉子戳空荡荡的餐盘。

该死的哈利·波特,那破鸟就那么好!?看他的样子吧,眼镜都要笑掉了,他不比那白不拉几的破鸟好看一万倍?怎么都不朝他笑一个?

布莱斯捏紧了他手中的杯子,抑制住砸到好友身上的冲动,他扬起一个微笑,“德拉科·马尔福,你知道你自己很吵吗?”

德拉科手上动作停了,他尴尬地将叉子放下,“抱歉。”

这没什么诚意,因为他的目光从始至终都粘在哈利身上。

布莱斯顺着德拉科的目光看去,默默无语。

连猫头鹰的醋都吃?他以为吃韦斯莱和格兰杰的醋已经够离谱了。现在,猫头鹰?!

布莱斯将目光收回,状似不经意地说,“喜欢就去追啊。”

德拉科猛地看向布莱斯,“你说什么!?”

后者笑得特别真诚,“我说,喜欢波特就去追他,在这里干吃醋太怂了。”

“他?就他!?”德拉科的声音一下子高了八度,“一个破疤头!我会喜欢他!?”

这声音可不小,从突然安静的礼堂可以看出来。

所幸,这尴尬没有持续太久,因为一个包裹突然从天而降,落到了德拉科没有食物的盘子里,包装还算精致,上面写着一个大大的“给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注意到边上还有一行小字,“回寝室再拆开”。

他很疑惑,有什么东西是会寝室才能拆的?当真怪了。

“马尔福刚才在叫些什么?”哈利安抚着被吓到的猫头鹰,问到。

罗恩一门心思全在赫敏身上了,完全没有注意到刚才的白鼬咆哮,他回过神来,“嗯?什么?”

赫敏耳朵尖还是红的,她推开凑地过近的罗恩,“他说他不会喜欢你,哈利。”

夜晚,斯莱特林某个寝室内,德拉科等布莱斯上床睡觉后悄悄拿出了那个包裹,他小心地将其拆开。

那是一个金红配色的盒子,典型的格兰芬多配色。

德拉科更加确信送礼的人他不认识了。

他有些嫌恶地将盒子打开,里面是整整十瓶福灵剂。

这让德拉科十分惊愕,哪个格兰芬多会送自己十瓶福灵剂?

他打开一瓶,细细闻了闻,确实是福灵剂的味道。

德拉科彻底凌乱了,他将福灵剂盖好放回盒子里,忽然发现盒子内刻着一句话,金灿灿的生怕别人发现不了。

“你离爱情只差一点运气”

放屁,他马天龙得到爱情还需要运气?他只要往那一站,谁不疯狂朝他身上扒拉?他看上去是需要这种东西的样子?

德拉科简直要气炸了,他,堂堂斯莱特林一枝花,马尔福家的独苗苗。是谁?是谁觉得他要靠运气才能得到爱情?

他喜欢的人还不好追?他喜欢的,他喜欢的,他……好吧,他喜欢的人并不好追,他还把对方追成了死对头。

德拉科无奈地掩面叹息。

他,德拉科·马尔福,喜欢他的死对头哈利·波特。

喜欢至今,暗恋未遂。

“马尔福,你盯着我看做什么?”哈利被盯得发毛,还是忍不住问了。

德拉科惊愕,他被发现了?他以前盯了五年也没见波特傻宝宝发现啊?

“波特,看看你的吃相,我想你至少饿了三天吧!哦,你的嘴边甚至还沾着面包屑。”他强自镇定,只有他不说,傻宝宝就不知道他暗恋未遂。

哈利气愤地放下手中的面包,反讽到,“马尔福,我想你已经十五了?怎么还像个没长大的幼稚鬼?”

德拉科内心戚戚,但面上依旧,“难道不是你更幼稚?傻宝宝波特还喝牛奶呢!放心,你再喝个那么十几年也许会长高一厘米,不,半厘米。”

难得喝一回牛奶的哈利:……怒了

“该死的秃头马份,你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知道。还有,我不是秃头,我的姓氏是马尔福,疤头破特。”

哈利气势汹汹地走上前去扯住德拉科的衣领,把其扯离了礼堂。

他可不会在礼堂和马尔福打起来,别人还在吃饭呢!而且这会给格兰芬多扣分。

德拉科自然明白哈利想做什么,多年死对头的默契让他迅速接住了哈利的拳头。

他觉得,哈利要是再不发现他喜欢他,他可能就会成为下一个仅字面意义的“哭泣的桃金娘”了。

两个人扭打在一起,像麻瓜一样你一拳我一脚。当然,这一切都发生在脖子以下,他们可不会让别人看出来打架了。

除非打上头了。

好吧,这次就打上头了,两人几乎是同时朝对方脸上打了一拳。

德拉科的左边脸颊是青的,哈利的右边脸颊也是青的。

他们摸着脸停了手,朝对方呸了一声,然后各自转身离开。

德拉科撑着右边脸颊坐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时不时有人往他脸上的青肿看。

他不禁腹诽,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怎样?救世主打的他有他们没有,羡慕?羡慕就去找救世主要啊!看他做什么?他相信波特还是会满足同学的合理要求的。

他气冲冲地起身回了寝室。

装着福灵剂的盒子静静待在床头柜上,金红的它在一片银绿中极其惹眼,无声地散发着诱惑。

德拉科远远地坐着,五不三时看一眼盒子。

在诱惑他,在诱惑他,怎么一直在诱惑他?不行!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德拉科猛地站起来,大跨步走向福灵剂。

他打开盒子拿出一瓶,金色的药剂在玻璃瓶中流转着光。

这一刻,幸运的光照在他德拉科·马尔福身上。

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别人温水煮青蛙,今天他德拉科·马尔福就要福灵剂煮哈利·波特!

德拉科一口解决了福灵剂,帅气地一撩头发,潇洒地一甩袍子,然后孔雀开屏似的去找哈利了。

“破特!!”德拉科大摇大摆地走着,黑色的巫师袍都翻出了花来。

哈利绝望地看着他,周围的人都在起哄。

面对这种情况,德拉科大概猜到了一点,于是停下来站在原地,挑挑眉毛,坏笑着看向哈利。

哈利几乎羞红了整张脸,该死的居然是马尔福!

他真心话大冒险输了,选择大冒险的他正被韦斯莱双胞胎要求与第一个来找他的人成为朋友。

这再简单不过了,哈利本来相信自己一定能轻松完成。

万万没想到,来的是德拉科。

格兰芬多们都在起哄,马尔福和波特可是众所周知的死对头!看他们脸上的伤,虽然波特说是自己不小心磕到的可是现在真相显而易见。

刚刚还打了一架,吵了五年的死对头,现在要成为朋友了,这可以称之为霍格沃茨年度奇迹!

哈利缓缓走向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轻佻地吹了声口哨,“波特?”

两个人面对面站着,曾经这个距离打架专属。

灰色的眼睛里只有黑发绿眸,绿色的眼睛里只有金发灰眸。

德拉科从容不迫着等待,哈利犹豫踌躇着行动。

“傻宝宝波特找我做什么?”

“马尔福,做个朋友?”

德拉科愣住了,他发誓,从今天开始他爱福灵剂。

哈利话都出了口,现在反而不害羞了,他瞪着德拉科,大有一副你敢拒绝就死定了的气势。

德拉科咽了咽口水,他发现,他无法拒绝一个哈利·波特,尤其是哈利睁大眼睛满怀希冀(哈利:???)看着他的时候。

“如果你希望的话。”德拉科红着脸回答。

人群闹起来,好似德拉科答应的是什么不得了的事。

罗恩牵着赫敏的手,他隐隐觉得这气氛不太对,“赫敏,他们的反应是不是不太正常?我记得哈利似乎是在邀请马尔福做朋友。”

这怎么像是他俩要谈恋爱了?!

赫敏看了看哈利飘红的脸颊,看了看德拉科同样的脸蛋,说,“放心,他们两个不至于现在就在一起。”

罗恩似懂非懂地点头,赫敏的话有些奇怪,但罗恩没有深思。

夜晚, 德拉科回到寝室他左看看右看看发现室友们还没有回来,于是他施了一个静音咒,然后,仰天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和波特做朋友了!他和哈利·波特做朋友了!不愧是他,不愧是他德拉科·马尔福!

早晨,德拉科起床,他痛快地喝了一瓶福灵剂。

想想吧,他一瓶福灵剂就和波特成为了朋友,多几瓶成为恋人都不在话下!

“波特!”德拉科的袍子简直被甩出了海浪的气势,他自认帅气地拦住哈利的去路,标准地微笑着。

哈利抬头,认命地问到,“德拉科,你又在做什么?”

德拉科的微笑僵住了,他似是不敢置信,“你刚才叫我什么?”

哈利开始怀疑德拉科哪里出了问题,“德拉科。事实上,你也应该叫我哈利,我们昨天才成为了朋友,记得吗?”

德拉科干巴巴地应和着,“是啊,没错,朋友间是应该互相叫教名,对,就是这样。”

他让开路好让哈利离开。

“哈利。”德拉科没由来地叫了一句。

“嗯?”正要离开的哈利回头。

德拉科抓抓自己的头发,“没事。”他努力笑得好看,“哈利。”

哈利点点头离开了。

走过一个拐角,哈利的脸猛地红透了,他用力抓着书包的带子。

他刚才都做了什么!?他居然主动叫了德拉科教名!他居然一脸坦然叫德拉科!他绝对是被马尔福的袍子晃晕了!绝对!

第三瓶福灵剂。

德拉科又一次找到了哈利。

哈利正和几个拉文克劳聊天,看上去很是苦恼。

上啊马天龙!到你英雄救美的时候了!

德拉科几个大跨步走到哈利身旁,一把抓住哈利的手,“你们在干什么?”

几个拉文克劳看到看到话题的主角之一来了,纷纷面露尴尬,然而这尴尬在德拉科眼里……

嚯,居然有人想撬他墙角!他那么大一个德拉科·马尔福看不见吗?!为什么无视他还和他抢哈利!?

“哈利是我的!”德拉科大喊,然后他就看见哈利满脸问号和那几个拉文克劳扭曲的嘴角,“……朋友。”

他心不甘情不愿地补上这个词。

个子稍高的那个拉文克劳开口,“事实上,我们刚才在问哈利对你的看法。”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目光炯炯向哈利。

哈利看着众人充满求知欲的眼光,“这是对话继续的意思?”

众人郑重点头,惹得哈利都紧张起来。

“德拉科是个奇怪的朋友。”

“我奇怪?!”

哈利点头,“是的。我们几天前还是死对头,现在就这样成为了朋友,这很奇怪。”他又抬起了被德拉科握着的手,面颊微微染红,“而且,你从刚才开始就握着我的手没放了。”

德拉科触电般放开哈利的手,煞有介事地咳了几声,“好吧,我确实有点。”

然而冷静的语气掩饰不了脸红的事实。

“德拉科,你在害羞。”哈利闷笑一声。

德拉科恶狠狠地回答,“你也不差,哈利。”

几个拉文克劳并没有因为被忽视而愤怒或是无奈,她们眼中燃烧着一把不灭的火,按耐不住的嘴角让梅林签收。

第四瓶福灵剂。

夜晚,德拉科作为斯莱特林的级长正在霍格沃茨里巡逻。

他刚才又喝了福灵剂,为了可以见到某个夜游的小狮子。

德拉科朝某一片空气看去,那片空气和其他任何空气没有哪怕一丝一毫的区别,但是他知道,那片空气绝对是哈利·波特。

德拉科快步走过去,“哈利。”

一个脑袋冒出来,“德拉科?”哈利很疑惑,“你怎么看见我的?”

他,哈利·波特,继承了尖头叉子和大脚板的意志,靠着活点地图和隐形衣成为了霍格沃茨新一代夜游小王子,专业夜游一百年。

今天第一次翻了车。

德拉科微微一笑,“直觉吧。”其实他也不知道。

突然,一只猫从前方的拐角出现,是洛丽丝夫人它看见两人便叫着跑了。

哈利忙又将自己的头藏起来。

完了,他想,费尔奇马上就要过来了。

他一把拽着德拉科的手,跑了。

没曾想,他看见费尔奇就在他前方的拐角,差一点就要看见他们了。

哈利急忙扬起隐形衣将德拉科盖住,一个高瘦的身影消失了,费尔奇不会知道。

哈利将德拉科推到墙角,为了不让鞋露出来而紧贴着德拉科,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走廊中唯一可以被看见的人。

德拉科整个人都僵住了。

哦,梅林的亚瑟啊,哈利和他之间已经没有距离了!心上人主动贴在自己身上,这谁受得了?

他仔细盯着哈利的发顶,用目光描绘哈利的轮廓,他是那么直白,那么露骨,深情冲破迷雾般的灰色,将自身完全地宣泄。

然而,他怀里的人只担心会不会被抓住然后关禁闭,连那么一丝眼神都没有给他。

德拉科喉结滚动,他张开嘴,发出的声音细若蚊叮,“哈利,我喜欢你。”

他看着哈利,他不知道,他以为哈利没听见。

事实上,哈利听见了。

在德拉科看不到的地方,哈利的脸发红发热。

哈利生怕被看出来,他们面对着面呢,于是他将头埋进德拉科的胸膛,“我不敢看,等费尔奇走了你叫我。”

一个很蹩脚的理由,正常的巫师都能看出来,但是明显在这里的人都不太正常。

德拉科悄悄地深呼吸,面上已经红了整个。

他们在夜色中不语,于相依中心动。

费尔奇似乎确信这里有人,左看右看3D立体环绕式看,墙都要看出洞来。

显然,虽然姜还是老的辣,但是巫师不是。

费尔奇离开了,哈利将德拉科推出隐形衣,“好了,既然他走了,我们也分开吧,我要回去睡觉了。”

“哈利,”德拉科还是决定提醒哈利,“我是级长,被发现了也没事。”

哈利一顿,落荒而逃。

德拉科看着第五瓶福灵剂,决定不喝。

他不能靠着福灵剂和哈利在一起,他是要自己和哈利相处的。

堂堂马尔福,绝不会让自己的爱情归功于福灵剂。

福灵剂能做到的,他也能。

德拉科如往常般步入礼堂,径直走向格兰芬多。

“哈利。”

哈利听到有人叫自己,于是回头,“德拉科?你来做什么?”

德拉科戳戳哈利的脸颊,“我有事告诉你。”

“你说吧,”哈利拍开德拉科作乱的手,“我听着。”

德拉科摩挲这手指,回味哈利脸颊的触感,“在这?你确定?”

“当然,有什么不能在这说?”

德拉科迟疑了一瞬,他张开双手抱住哈利,然后抱着哈利离开了礼堂,留下一众瓜吃到一半吃不了的懵逼且好奇的同学。

无人处,德拉科将哈利放下,微微喘着气。

哈利用手捂住整张脸,“你到底要说什么?”

德拉科拉着哈利的手,“首先我要说,我是靠着福灵剂和你成为朋友,靠着福灵剂和你拥抱,但是,我不想靠着福灵剂和你在一起。”

“我希望我们的爱情归功于我们自身。”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哈利,我喜欢你,即使没有福灵剂的祝佑,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哈利挣开德拉科的手,就在德拉科以为哈利要拒绝的时候,哈利开口了。

“德拉科,我喜欢你,无关运气。”

礼堂,弗雷德收起伸缩耳,与乔治击了个掌,“我们成功了,乔治。”

乔治接着道,“巨大的成功,弗雷德。”

赫敏狐疑地看着两人,“你们又在搞那些古怪的发明?”

两人默契地耸肩,“我们简直不能再乖了,赫敏级长。”

赫敏仍然保持怀疑的态度,并试图拉罗恩一起教训弗雷德和乔治。

两人并不在乎。

“最近天气很热,不是吗?”

“是个谈恋爱的好时候~”


感谢阅读,希望你们喜欢ヾ(*ΦωΦ)ノ

没错,那个包裹就是双子送的

不是福灵剂,是仿品,样子气味口感都一模一样,就是不能让人运气变好

算是双子的恶作剧?

促成两人谈恋爱是意外,他们就是想恶搞德拉科


评论(55)

热度(74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