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

“永恒的无望的以花为形的,化名为爱”

【德哈】什么!罗恩和德拉科互换身体了!

老伏一年级被爱的抱抱创死

校园沙雕小甜饼

有德哈和罗赫


他叫罗恩·韦斯莱,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的好哥们。

早晨,他本该从美好的梦境里醒来面对美好的生活,但是,当他看见黑漆漆的寝室,人生第一次对自己的眼睛产生了疑惑。

也许他该找哈利要眼镜试试了。

他从床上起来,绿油油银亮亮的装饰让他再一次疑惑。

罗恩回头,从一旁的镜子里看见了德拉科的脸。

“马尔福!”他大喊着,“你到格兰芬多寝室来干嘛!?”

布莱斯烦躁地揉着眼睛,“马尔福你大早上发什么病?”

罗恩疑惑地摸了摸自己的脸,镜子里的人也摸了摸自己的脸。

“Bloody hell!”

罗恩双眼一闭,痛快地倒在地上。

他叫德拉科·马尔福,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的死对头。

早晨,他本该从调戏疤头的梦里醒来继续调戏疤头,但是,当他看见一片金红的寝室,怀疑自己的眼睛去到了另一个世界。

喜欢一个近视眼自己也会近视吗?

他赶忙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还好,还没长疤。

德拉科迫切地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随机挑选了一位幸运舍友,拉开了对方床上的帷幔。

他深吸一口气——居然是波特?!!

“罗恩,今天是周末不用早起。”被打扰睡眠的哈利表情有点难看。

是的,今天不上课,德拉科很想说话,但是他变成了韦斯莱这件事已经让他无法正常思考了。

他安详地闭上眼,昏了过去。

“罗恩!”

医疗翼。

哈利背着德拉科遇见了被几个人扛着的罗恩。

双方相看两厌,很快带着人躺在了医疗翼的两个角落。

庞傅雷女士走进来,“男孩们,我认为他们躺在一起会更方便些。”

双方默默带着人躺在一起。

一段时间后,庞弗雷女士做出了诊断,“他们应该都是受到惊吓昏迷了,很快就会醒来的。”

赫敏匆忙赶过来,“哈利!罗恩怎么了?”

哈利看上去也很疑惑,“他在寝室里被吓昏过去了。”

他实在不明白寝室里能有什么把他勇敢的哥们吓晕,他又没在寝室里带着纳威煮魔药。

两人确定“罗恩”没事便一起去吃早饭了。

布莱斯等看不见哈利和赫敏了便带着高尔,克拉布去吃早饭。

不久,罗恩睁开了迷茫的眼睛。

他看到一旁自己的身体,忍不住上去掐了两把。

“啊!”德拉科上半身从床上弹起来,“谁!?”

看来这不是梦,罗恩绝望了。

德拉科看着一旁自己的身体,一时说不出话。

两人同时开口,“你是谁!?”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我是罗恩·韦斯莱。”

经过一场短暂的交流,两人迅速明白了互换身体的事,并且在心中嫌恶地骂了一声晦气。

“现在怎么办啊?”罗恩痛苦地揉着头发。

“韦斯莱,管好你的手!”德拉科想到早上哈利的睡颜,又换了个相对和谐的语气,“韦斯莱,我想和你商量个事。”

“什么?先说好,我不可能因为身体是你的就帮你做事。”

“……你先听我说,我认为我们可以先瞒着这件事。不要大声叫嚷!你看,这件事已经发生了,我们并没有解决方法,那为什么不先静观其变?等恢复了就当这件事没发生。”

“这样不会打扰到我们的生活,韦斯莱。”

罗恩怒视着德拉科,“不可能的马尔福!你就是想坑我!”

他还在追求赫敏呢!他不可能让马尔福替他去和赫敏在一起,他会疯的!

德拉科看到罗恩不同意,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他本想靠着韦斯莱的身份好好接近一下波特的。

但是充满智慧的他很快就有了新的想法。

他借口上厕所离开了医疗翼,朝着礼堂跑去。

反正这是韦斯莱的身体,做了什么都不关他的事!他就是要搞得波特和韦斯莱都不得安宁!

德拉科走进礼堂,一身睡衣显然夺得了巫师们的注意。

他跑过去直接抱起哈利,然后将哈利转过来面对面。

“我喜欢你!”

哈利:“……”

赫敏:“……”

礼堂众人:“……”

“罗恩?你确定你没摔坏脑子?”哈利眼睛都要瞪出来了,“你不应该跟赫敏告白吗?你看错了?!”

赫敏很是羞恼,“罗纳德,你又在干什么?”

德拉科直接抱住哈利,“我就是喜欢哈利,一辈子只喜欢他一个!”

他整张脸都和头发一样红,证明他的话绝不是虚言。

就借着韦斯莱的身份袒露一下自己的内心吧,哈利不会知道喜欢他的其实是德拉科·马尔福。

至于韦斯莱的名声,虽然德拉科不关心这种东西,但是还是决定给点补偿。

正想到这里,突然头就刺痛起来。

他情不自禁闭上了眼睛,再睁开面前就是医疗翼。

他的哈利呢?他正抱在怀里的哈利呢?

德拉科烦躁地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

等等……这是他自己的身体!

此时此刻,礼堂里的罗恩睁开眼睛,确认了自己的处境并迅速推开了哈利。

“哈利,我的身体怎么在这?你怎么在我怀里?”

马尔福不是说上厕所?这里怎么说礼堂?

罗恩看上去单纯天真还冒点傻气的眼神并没有取得哈利以及赫敏对他表现出的什么都不知道的信任。

“罗恩,你自己知道你为什么在这!哦,你刚才还跟哈利告白呢!”赫敏忍不住了,“多动人啊,一辈子只喜欢哈利一个!”

说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罗恩催动了自己迟钝的脑子,明白了些什么。

该死的马尔福!居然想挑拨他们三个人的关系!他要找他算账!

罗恩挽起袖子,冲出了礼堂。

哈利看到相继离开的好友们,忍受不住众人的视线,尴尬地离开了礼堂。

“马尔福!”罗恩冲进医疗翼,“你干了些什么!?”

德拉科甩开了罗恩抓着他衣领的手,“韦斯莱,我只不过是用你的身体说了几句话而已,哦,你幼小的内心这样就崩溃了吗?”

“你为什么要挑拨我们的关系?!我看你就是嫉妒了!”

德拉科听到罗恩的话也呆滞住了。

世界上居然还有脑回路这么奇怪的巫师?他告白是为了挑拨他们的关系?

“看来你的理解能力和你的身高成反比,你太蠢了,怪不得追格兰杰那么久都没成功。”

罗恩不能忍受德拉科的嘲讽,直接一拳打了上去。

两个人不管不顾地打架,也没有注意到医疗翼里多了几个人。

“臭白鼬!你的理解能力才低!我看你一辈子也追不到喜欢的人!”

气急攻心的德拉科也忘了隐瞒自己的心思,“红毛鼬鼠!我至少跟哈利告白了!格兰杰还没听过你说爱她吧?”

罗恩丝毫没有意识到德拉科话里的不对劲,“我都快成功了!如果不是你我今天就告白!赫敏肯定会答应我!”

“速速禁锢!”哈利和赫敏终于听不下去这对话了。

“罗恩,今天礼堂里那个是马尔福?”赫敏发问。

罗恩疯狂点头,“是的,他挑拨我们的关系!”

“那么,现在你们恢复正常了,你会和我告白吗?”赫敏的耳朵尖还泛着红,脸上难掩的高兴。

罗恩本来只是气话,但是……

“赫敏,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当然!”赫敏抱住了罗恩,忍不住主动亲了他。

“马尔福,你真的喜欢我?”哈利发问。

德拉科此刻无比痛恨刚才莽撞的自己,“那又怎样?波特,我喜欢你。”

告白还能这么欠揍的也只有德拉科了。

哈利摸了摸脸上燥热的红色,“德拉科,我也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德拉科艰难地拿出魔杖施了一个咒立停,他站起来抱住哈利,“我以为我们只能是死对头。”

“没有死对头会互相爱着对方,那叫恋人。”

两个人抑制不住地亲着对方,用还青涩的技巧诉说着我喜欢你。

庞弗雷女士深呼吸几次,等里面的小情侣发泄完激情。

她终于开口了,“小情侣们,在一起的确是很值得庆祝的事,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换个地方,这里是医疗翼。”

两对恋人牵着彼此的手,灰溜溜地离开了这里。

掌心温热。


感谢阅读,希望你们喜欢(ʃƪ ˘ ³˘)…♡

是无语小可爱的梗


评论(26)

热度(93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