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

“永恒的无望的以花为形的,化名为爱”

【德哈】哈利,我教你

一年级的小哈利魂穿战后

成人德拉科教哈利装B

沙雕小甜饼


〈1〉

哈利·波特死活都不会想到,他居然穿越到了战后,他更不会想到,他居然要靠死对头教他装B才能好好在那个时间点生活。

“所以你是一年级的哈利·波特?”德拉科看着他边上的哈利,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哈利连忙点头,“是的。”

德拉科看着眼前来自十年前的哈利·波特,默默陷入了沉思。

他的感觉不会错,眼前的人这确实就是波特,可是波特怎么会突然变成十年前的那个?等等……他不知道这些年发生了什么。

他可以骗他做一些事。

暗恋哈利十年的德拉科显然憋坏了,现在他满门心思都是怎么好好补偿一下自己。

哈利不知道这些年里的恩恩怨怨,生死离别,他们仅仅只是关系不好的死对头。

“哈利,”德拉科这么叫起来毫无心理压力,“我们结婚了。”

一秒,两秒,三秒……五分钟过去了,哈利才回过神来,“你说,我们结婚了?我们?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

德拉科点头,“是的,一毕业就结婚了。”

“可是,”哈利仍然不敢置信,“我们关系不好,不是吗?我们讨厌对方!”

“从三年级开始我们的关系就变好了,四年级开始谈恋爱,你告的白。”德拉科坏心眼地编排着两人的恋爱史,“当然,求婚的是我。”

哈利呆滞着,默默接受着来自十年后的消息。

他回过神来,第一次问了问题,“伏地魔死了吗?”

“死了,”德拉科面色暗了一点,“他对你施的索命咒反弹到自己身上,死了。”

“你是救世主,哈利。”

哈利显然松了口气,“死了就好。”


〈2〉

“我们睡一张床!?”哈利瞪大了眼睛,嘴也合不上。

德拉科脸不红心不跳,“我们结婚了,亲爱的,这张床你已经睡了几年了。”

哈利面色难看,“我可以睡别的地方吗?”

德拉科眉眼耷拉下来,说话的嗓音带着几分沙哑,“哈利,我理解,你接受不了对吗?好吧,你睡在这,我去睡沙发。”

“你们家没有别的床吗?”

“原来是有的,”德拉科装出回忆的样子,“但是你说床多了不睡也浪费,我就都卖了。”

一年级的哈利还很单纯天真,对自己的死对头也有同情心。

“哦,那好吧,马尔福,我们睡一张床。”

德拉科笑了,心里痒痒的,“哈利,你应该叫我德拉科,或者亲爱的。”

“马尔……德拉科,德拉科就行了吧。”

德拉科满足地点头,上前抱住哈利,“不要反抗,亲爱的。”他亲了亲哈利的额头,“你果然还是关心我的,我知道。”

哈利脸红红的,僵硬的双手回抱住德拉科,“嗯。”

只是睡一张床的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哈利这样想。


〈3〉

“哈利,起床了,你还要上班。”德拉科揉了揉身边人的头发,嘴角的微笑淡淡的,却很甜蜜。

哈利不情愿地起床,看清身边人都模样,下意识一拳过去。

德拉科不用看都知道哈利会往哪打,所以自然而然地接住了他的拳头。

“哈利,你不能这样,别人会发现你不对劲的。”德拉科将哈利的手一拽,轻易将哈利拽到眼前来,他再次亲了亲哈利的额头,“早安,哈利。”

哈利用手拉了一下额头前的头发,“嗯,如果我做得不对,提醒我。”

“好的。”德拉科看着羞恼的哈利,不禁暗笑。

他又想到什么,补充到,“对了,我和你是隐婚,别人不知道。”

“罗恩和赫敏也不知道吗?”

“他们不知道。”

德拉科起床背对着哈利打算换衣服,“今天上班,你要小心些,鉴于你没有这十年的记忆,我会陪着你。”

主要是不让哈利发现真相。

哈利点点头,看着德拉科心里突然起了点疑惑,“德拉科,我们结婚几年了对吧?”

“当然。”

“既然都结婚几年了,你换衣服为什么要躲着我?”他的脸染上一点羞红,“我不应该看过你身上每个地方了吗?”

德拉科拆纽扣的动作一时凝涩,他回头看向哈利。

一脸懵懂无知,双颊还泛着红,眼睛亮亮的,是真的好奇了。

德拉科干咳几声,“我怕你不适应,毕竟不是你看过。”

“其实我可以的,就当是预习吧。”为了不露馅哈利真的豁出去了。

德拉科缓缓转过身,“这是你说的。”他的脸也红透了。

但是哈利不会看见,他为了更好地伪装,正一心一意看着德拉科的领口呢,“我准备好了,继续吧。”

德拉科抬起手,经历漫长的心理斗争,终于将手落在了扣子上。


〈4〉

哈利频频回头看向身后的德拉科,希望得到一点安慰。

德拉科坚定地看着他,用灰色的温柔说着不用担心。

“哈利!”罗恩跑过来搭着哈利的肩膀,“你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会迟到呢。”

“罗恩,我,我有事耽误了。”哈利能说什么,难道说他为了看德拉科换衣服耽误了时间吗?别人会以为他疯了的。

罗恩看到哈利身后不远的德拉科,“哦,马尔福居然也在,这个讨厌鬼居然也这么晚,肯定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嗯,嗯。”哈利胡乱应着,心里想的却是他们做的事确实不是很能见人。

赫敏站在不远处,“哈利,你终于来了,这里有件事需要你处理一下。”

哈利的内心如临大敌,他该怎么办!他甚至连自己的职业都还不清楚呢!

“赫敏,别那么严肃,哈利能轻松解决的。”

不,罗恩,他不能!

赫敏赞同地点了下头,“好的,哈利,你也知道,现在食死徒们大部分都被你和那些勇敢的傲罗们解决了。”

他知道吗?他不知道!好吧,他现在知道了。

赫敏没看出哈利眼睛里有什么在崩塌,接着说,“现在的巫师界相对和平,所以我和罗恩决定结婚。”

“什么!?”哈利叫出了声,“你和罗恩要结婚!?”

罗恩有些被吓到,“哈利?我们谈恋爱也有几年了,我以为你知道我们差不多该结婚了。”

哈利想要大喊我怎么会知道,“我……”

“咳咳,”德拉科假装嗓子不舒服,及时阻止了哈利。

罗恩向身后翻了个白眼,“不要管他,哥们,你说。”

“我是说,”哈利试探着,“我当然知道,我只是以为还要过段时间。”

罗恩赫敏点头,似乎相信了哈利的说辞。

赫敏看着罗恩继续和哈利说话,眼睛里带着探究。


〈5〉

观察了相当一段时间,赫敏的疑惑逐渐加大了,她看着身后似乎嗓子不舒服的德拉科,还有明显支支吾吾的哈利。

“哈利,你还记得我和罗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吗?”

哈利应付了这么一段时间,在德拉科的帮助下好不容易放松了神经,赫敏这么一问,他又紧张起来。

“记得,是……是……”在赫敏锐利的眼神中,哈利觉得自己已经被看穿了。

德拉科走上前来撞了下哈利的肩膀,“抱歉,波特。”他耸耸肩,似乎真的很无辜。

罗恩第一个冲出来,“马尔福,你不要太过分了!”

“哦~可怜的韦斯莱被别人打断了宣布婚讯,生气了?”他依旧是那种拖长的腔调,听上去极其欠揍。

罗恩拽上哈利,“来,我们一起修理他!”

哈利正要顺势脱离赫敏的问题,在心里感谢德拉科,“好!”

赫敏拽住哈利和罗恩,“马尔福,别以为我看不出你的诡计。”

“我们走。”赫敏强行带两位先生离开了公共区域。

她将他们带到自己的办公室里,“罗恩,你先不要说话。”

正要抗议的罗恩,“……好。”

她看向哈利,已经是戒备的姿态,“你是谁?”

哈利没想到这么快就被看穿了,年纪尚小的他还是禁不住好友的眼神,心里吐槽着赫敏的强势真是与日俱增。

哈利连忙将最近发生的事全说了出来,天真的他甚至没有隐瞒德拉科对他说过什么。

“你和马尔福居然结婚了!?”罗恩忍不住还是说了话,“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哈利也想知道为什么啊,“我哪里知道,这十年发生的事我是一点都不清楚。”

赫敏拉着哈利的手,“你应该想办法回去!哈利,我们不清楚这件事的起因,万一时间的倒流是以你的什么东西为代价就不好了!”


〈6〉

赫敏甚至把结婚的事情搁置了,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朋友的安全比结婚重要多了。

罗恩对此稍有怨言,但还是忍住了。

而哈利,为了协助赫敏,早把德拉科忘在一边了。

面对招呼都不打就消失的哈利,德拉科愤怒地每天都杀到罗恩家强行带走哈利,反正有什么事哈利一定会告诉他的好朋友们。

好像被哈利的年纪小传染了,德拉科天天晚上抱着哈利不撒手。

某天下午,赫敏把一本书甩到哈利面前的桌子上,“我找到了,哈利。”

哈利和罗恩连忙坐在一起听赫敏讲解。

“是时间魔法,哈利,这需要两个时间段的你同时表现出一个愿望才会触发,回去的方法也很简单,你需要完成那个愿望。”

“哈利,仔细想想,你到这里之前在想些什么。”

哈利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我不知道,我一觉醒来就看到马尔福在我面前一脸欠揍地看着我。”

“你当时有做梦吗?”罗恩提出了新的想法。

赫敏赞许地看了眼罗恩,这让罗恩骄傲地挺起了胸膛。

“这倒是有,我在梦里看到了马尔福,并且狠狠地打了他一顿。”

“那你就去狠狠打他一顿。”赫敏面无表情。

哈利回到德拉科家里,“德拉科,如果我要回去了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德拉科看着哈利的样子就知道赫敏找出回去的办法了。

“没什么,哈利,如果那个时候的我做了错事,我替他道歉。”德拉科停顿了一下,“以及,哈利,我爱你,在和你针锋相对的那些年里,我早就爱上你了。”

说这些的时候,德拉科的眼睛里有光,整个人熠熠生辉。

哈利听完感动了一下,“好的,那么,还请不要还手,失礼了!”

他一脚踢上去……


〈7〉

哈利睁眼,好极了,他回来了,看来十年后的哈利早就已经打了德拉科一顿。

他赶忙看了看四周,结果只有一个一脸担心的德拉科。

“哈利,怎么了?”他牵着哈利的手。

“我才想问怎么了!”哈利甩开德拉科,“你在干什么!?”

德拉科明白了什么,“十年后的哈利已经走了?那……”

哈利没听见德拉科小声地说了些什么,满脸戒备。

“哈利,十年后的你说我们会结婚,所以,”德拉科直视着哈利,白色的脸还是瞒不住红,“你愿意从现在开始和我交往吗?”

“我们才一年级。”

“你怕影响不好对吗?那我们先交往,以后再公开吧。”

哈利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我考虑一下。”他只能先拖一会。


〈8〉

十年后的哈利从德拉科家离开后痛快地睡了一觉。

第二天早上他醒来要去上班。

看见好哥们的他挥挥手,“罗恩。”

罗恩走过来,“哥们,你是正常的对吧?”

“我很正常,罗恩。”哈利也明白罗恩在想些什么,“他回去了。”

“好的,”罗恩打算问出那个没能得到解答的问题,“哥们,你什么时候和马尔福结婚的?居然不告诉我们!”

“什么东西!?”哈利疑惑就这么几天发生了些什么,“谁说的?”

“十年前的你说的,对了,他从马尔福那知道的。”

“好的,我离开一下。”哈利拉起袖子,看上去似乎是要去打架,“我回来再告诉你。”

他回头,离开魔法部,浅浅微笑。

哈利幻影移形到德拉科家。

德拉科正坐在沙发上揉着自己的胳膊,突然就看见哈利从门口走进来。

“德拉科,我想你可以告诉我,我们什么时候结婚了。”

德拉科一时间哽住,他怎么会知道这种没发生的事发生在什么时候啊!

“我不知道,以及,抱歉。”

哈利也坐在沙发上,带着笑脸看着德拉科,“如果你不知道的话,我可以告诉你。”

“德拉科,你愿意的话,随时都可以是我们结婚的日子。”

德拉科听了也笑起来,“我一直愿意,哈利。”

他也不管身上的伤口,直接抱住哈利,做了自己一直以来都想做的事,他用自己的嘴吻上哈利的。

两个人好似已经相爱多年,默契的配合对方的节奏。


感谢阅读,希望你们喜欢〜( ̄▽ ̄〜)

感觉内容和标题关系好像关系不大

是若木小可爱的梗~


评论(19)

热度(49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